聯絡我們

透過茶莊超過40年製茶與品茶經驗老師傅的專業品評,為您嚴格把關各茶區、品種及風味特色,針對茶乾及茶渣的形狀、色澤;茶湯的水色、香氣及滋味等,為您挑選100%台灣茶葉,並依其品質而加以分級販售。

市面上的茶葉茶種及來源混雜,若以科學方法分析其化學成分,很難有效判別其間差異,但專業的茶葉品質評審人員卻能以官能(視、味、嗅、觸)迅速分辨其茶葉種類、生長茶區(栽培環境)、採摘季節、製茶及烘焙技術及品質優劣等。品評茶葉需要具備學術研究基礎,累積深厚的評茶經驗與學習,才能在複雜多變的茶葉世界中抽絲剝繭,是專精而細緻的領域,非一朝一夕所能體會。

「鹿苑」把關品評者-林煜進,具有「台灣茶葉品評官能合格(第70號)」及「宜蘭縣茶葉生產合作社-分級包裝審評員」之經驗,為您挑選品質優良的台灣茶葉,邀您一同「泡好茶、結好緣」。

( * 字項目為必填 )


聯絡資訊

  • Address:台灣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23號

  • Mail Us: yilantea@gmail.com

  • Phone:+886 (0)3 9591407、9593898

  • Fax:+886 (0)3 9591688